桃mSATA花江核電員工募集3.6萬元幫助核電廠區困難群眾
  紅網桃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江站1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張琴)春節臨近,1月23日,湖南桃花江核電公司政工辦副主任方紅君來到縣民政局,將員工募捐的3.6萬元善款鄭重地捐贈給縣慈善辦,用於慰問三堂街鎮、沾溪鎮兩地的特困群眾。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胡國清參加了簡單朴實的捐借錢贈儀式,從方紅君手中接過了善款,並對桃花江核電公司及全體員工表達了衷心的感謝。
  近段時間來,桃花江核電公ssd固態硬碟測試司有關負責人到核電廠所在鎮村進行了走訪慰問,看望了一批家庭十分困難的群眾,對困難群眾的境遇十分同情。為了幫助更多的困難群眾,核電公司工會組織了全體員工參加的募捐活動,募集愛心款3.6萬元,並決定將這筆資金捐贈給縣慈善辦,以慰問和幫助三堂街、沾溪兩鎮更多的困難群眾。
  胡國清對桃花江核電公司員工的仁愛之心表示高度贊賞,他要求慈善辦用好每一分愛心款,把核電公司的愛心傳遞到每一戶困難群眾家中,讓他們度過一個溫暖祥和的春節。縣民政局副局長李錫輝表示,將嚴格資金管理,把愛心款真正送有巢氏房屋到困難群眾手中。  (原標題:桃花江核電員工募集3.6萬元幫助核電廠區困難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