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俄羅斯RT電視臺2月9日報道,根據自由信息法案,駐日美軍性犯罪報告近日曝光。報告指出,2/3犯罪美軍士兵未被送入監獄,相反,他們只受到降級、罰款甚至一封訓斥信的懲罰。
  美聯社獲得駐日性犯罪美軍士兵處理報告的1000多份記錄,內容顯示對這些士兵的處理過程近乎混亂。這份2005年到2013年性犯罪報告顯示,性犯罪士兵中只有不到1/3受到監禁懲罰。其中30起案件中,犯罪者均只收到一封訓斥信。
  因軍種不同,性犯罪者所受懲罰也有所不同。海軍陸戰隊共送270名性犯罪者中的53人進監獄,而海軍203名性犯罪者中只有15人入獄,約70名海軍士兵受到軍事法庭審問或其他形式懲罰。空軍124名性罪犯有21人被關入獄。
  美聯社還發現,隨著案件調查繼續,越來越多的原告決定撤訴。美聯社表示,這些數據已經成為“對處理性騷擾案體系失去信心”的標誌。
  數據顯示,美軍中的性犯罪者被送上軍事法庭審判的人已經從2009年的42%上升至2012年的68%,但這種趨勢未在駐日美軍中反映出來。在2005年到2013年473名駐日海軍性犯罪士兵中,只有116人(24%)被送上軍事法庭。(楊柳)  (原標題:駐日美軍性犯罪報告曝光 2/3犯罪者未被送入監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