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身手矯捷時 ~ 疼痛快點遠離吧 有時處理瑣碎的家事覺得很煩時,真想好好的放自己一天假,可以不要為如何變換菜色傷腦筋 信用卡代償,可以不要碰油膩的碗盤,罰站在水槽前;可 吳哥窟以不要為了滿地亂爬的BB一次次的清理地板,就怕她塞了什麼東西進嘴裡, 土地買賣可以不要耗力的把寶寶抱上抱下,怕站不穩的她跌傷...可以多一點自己沈澱的時間... 結果 宜蘭民宿,昨天腰痛的老毛病又犯了,沒法使力,站也站不直,弄完中餐,我就宣告停工啦! 可憐好動的BB,只好 酒店打工被困在大床上玩,陪著動彈不得的媽媽;這種休息法,可真是不愉快呀。我忽然懷念起平常活動自如時,可以抱著她在屋子裡自由的繞,和她翻滾, 景觀設計聽她咯咯的笑聲...這些小小的親密,現在卻都是那麼的難。躺了一個下午,我頭都暈了,勉強撐起身子,把寶寶安置在餐椅上,放她喜歡的巧虎,無奈的等著把拔帶 關鍵字排名晚餐回家。 還好今天BB還蠻配合的,早早便睡了去,不用再耗體力陪她玩,睡前又幫晚餐沒吃飽的先生煮了碗麵,留下水槽裡堆著待洗的碗盤,黏著掉落物的地板,BB的髒衣服,這一 房屋出租天就這樣結束了。            睡覺時,我禱告著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能照顧寶寶和她玩耍,還有自己料理三餐,想吃什麼就煮什麼,美味又經濟...這些是多好的 會場佈置事,我怎麼還想放假呢?我不再抱怨做不完的家事了,身體快些好起來,讓我能自由的活動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