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版
    近日,一組電影開機的圖片在網絡上引發瘋狂轉載,仔細一看原來重點在後面的橫幅———該電影片名叫《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來自星星的你與繼承者們合體了!
    作為不久前的兩部熱播韓劇,《繼承者們》與《來自星星的你》曾在國內造成極大轟動,許多女粉絲都拜倒在“都教授”金秀賢和長腿歐巴“李敏鎬”的制服誘惑下,因此這則消息一曝出便頓時把眾網友雷得外焦里嫩,不明真相的群眾還扒拉了電影海報供大家吐槽,乍一看,又是穿越的意思?但你們要不要連名字都那麼沒創新,還是嫁接技術已經傳入電影圈,你連片名都能“嫁接”!有網友神評論層出不窮:“下一部是不是該叫《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在順風婦產科里看冬季戀歌后不小心發現女友是九尾狐然後逃向浪漫滿屋裡看見了屋塔房王世子和大長今站在天國的階梯上開始藍色生死戀》?”吐血三升,求別毀!
    更多吐槽———
    編劇宋方金:我估計這撥人想出這個名字的時候一定拍桌子叫好,覺得自己特有創意,牛極了。
    圈少爺:……嘔。
    西了個雷迪呱呱:都敏俊在他的星球也有很多孩子,他們來到了地球,跟千頌伊的孩子爭奪產權。
    年瑾安:艾瑪,我把劇本都腦補完了。四個外星人活了四百年上貴族學校都愛上了杉菜,五個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全劇終。
    湯湯小妞要轉運:艾瑪,請問:《那年冬天聽見主君的太陽擁抱著月亮下的被包圍了3天的異鄉人的聲音》,啥時候開機?
    nicklina的今天長這樣:誰投資我拍一部《浪漫滿屋裡的異鄉人之王世子和野蠻王妃的危情三日》可好?
    夏目家的大肥貓:腦補了一下《浪漫滿屋裡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走下天國的階梯開始藍色生死戀之順風婦產科中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告別妻子的誘惑》。
    劉倩Tiramisu:《那年冬天來自星星的異鄉人和Hotel king的繼承者們在清潭洞里密會三天準備去解救因為擁抱太陽而被別有用心的單身女包圍了的漂亮男人卻聽見韓國小姐原來是美男的秘密》。韓劇名連起來分分鐘完爆那啥啥,一入()()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
  (綜合)
  (原標題: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