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國防部網站2014年6月9日報道]美國國防部在9日宣佈授出10份防務合同,總價值9.631億美元。其中,美國陸軍空間與導彈防禦司令部“先進高超聲速武器(AHW)”技術驗證項目授出總額4400萬美元的有關合同。
  美國陸軍空間與導彈防禦司令部向美國軍事科技集團公司授出了一份總額4400萬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費用”合同,用於研發所涉及的人工薪資、材料與差旅等科研活動。合同預計終止日期為2019年6月5日。相關科研活動將集中在阿拉巴馬州Huntsville市完成。項目招標書曾在互聯網上發佈,並僅收到一份投標書。相關合同管理工作由美國陸軍空間與導彈防禦司令部負責。
  另外,在此合同授出的同時,AHW項目與該公司2013財年總額1078.6萬美元的RDT&E經費也完成劃撥結清。(廖孟豪)  (原標題:美國陸軍授出4400萬美元先進高超聲速武器合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