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下午,一場名為“縱橫巔峰,榮耀加冕”的盛大晚宴在融創·玖璽台開啟,近百名業主和登珠峰歸來的勇士們齊聚現場,對這場歷時3個月的高端圈層活動進行了感人回顧。登峰勇士在現場分享了探索珠峰路上的歡樂和艱辛,活動以VCR上勇士們立足六千多米的前進營和世界第一峰對話而完美收官,現場嘉賓共同見證了這一巔峰時刻。
  縱橫巔峰,榮耀加冕
  珠峰勇士分享“巔峰之旅”心路歷程
  十二天的風雨兼程,三千公里的雪域之路,三十公里的徒步攀登,八千多米的世界高度……三個月前,重慶鼎級豪宅項目融創·玖璽台別出心裁的打造了一場“巔峰之旅”,除了針對玖璽台的高端業主群,更是在面向社會公開徵集智勇雙全的精英人士,共赴世界之巔與世界第一高峰對話。這場與眾不同堪稱重慶首例的高端圈層文化盛宴,即刻引起了全城關註,除了引發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其高端業主群體也顯得興趣盎然。
  今年三月,巔峰之旅正式啟動,充滿自我挑戰和精神超越的登珠峰活動即刻觸動了眾多高端人士的心靈深處,報名熱度不減。極難得的奢侈體驗也讓社會各界精英躍躍欲試,持續火熱的參與度把這場巔峰之旅推向高潮。
  四月,除了玖璽台的高端業主群體,報名人數高達數百人,20日晚珠峰活動啟幕儀式舉行,中國山協資深專業教練羅彪親臨現場,分享登峰經歷,引發全場嘉賓對這次巔峰之旅的無限期待。
  五月,活動報名進入倒計時,初選30位報名者後,其中9名綜合素質較高的勇士脫穎而出,並開始集中培訓,成為能獲得邁向世界之巔的那萬分之一。而此時玖璽台業主的報名也早已達到上線,玖璽台強大的圈層影響力凸顯無疑。為保證活動的安全和順利,玖璽台還砸下重金邀請到中國山協資深教練羅彪和其團隊、就職於法國巴黎急救指揮調度中心的著名醫生擔任隨行,可為陣容豪華。
  六月,玖璽台業主和登峰勇士歸來,巔峰之旅完美收官。
  精英名流匯聚,圈層效應凸顯
  玖璽台打造重慶獨一無二圈層文化受追捧
  作為首個將豪宅概念引入重慶的高端地產項目,玖璽台力求為高端人群打造極度奢華與極致的居住體驗。其單價雖然位於重慶豪宅之首,但仍對高端人群有著強大的吸附力。究其原因,還歸咎於玖璽台為塔尖人群量身定製的高規格的社交圈層平臺。
  除了重金引入中國第一家會所——鴻藝會,玖璽台定期為眾多高端業主舉辦酒會、晚宴,讓眾多精英名流在玖璽台搭建的高格調精英社交平臺中演繹重慶的聚會風雲,另一方面,作為峰層生活的延伸,玖璽台打造了一系列與高端圈層鼎級背景相匹配的“巔峰之旅”,“極地密境、南極之旅”、“雪域聖境、珠峰之旅”等。有別於一般的出國游,玖璽台營造的這類圈層活動融入了挑戰自我、熱愛公益、回饋社會等人生態度,和高端人群內心的價值觀如出一轍。
  源於對尊崇生活的締造,對高端圈層的極致營造,玖璽台就像一個大型磁場,吸附了重慶最具實力的塔尖人群其聚於此。據瞭解,目前玖璽台業主里有世界五百強老總,商業巨頭、銀行家、外商等身份顯赫人群。很多業主表示,相中玖璽台不僅因為它是重慶豪宅標桿,其圈層的營造更是將豪宅生活推向極致,因此通過口碑相傳,將自己圈子的朋友都變成了鄰居。  (原標題:融創·玖璽台以非凡圈層造巔峰大宅 助推重慶豪宅生活新高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