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彎彎道 幹線之間住商情趣用品敞開跑
  本報訊(記者 李欣憶)“這條連接線10月底基本完工,以後從廣元城區到廣南高速入口,開車10分鐘就能到,再不用繞彎彎了。”8月5日,看到廣(元)南(充)高速公路廣元連接線工程建設現場一派忙碌,廣元市民羅祥瑞很開心。為解決高速公路與地方公路連接不完善、ssd固態硬碟功能不配套的問題,廣南高速公路廣元連接線工程於去年開建。建成後,可縮短29公里、節約半小時左右時間。截至6月底,我省幹線公路聯網暢通工程已開工12個高速公路連接線項目,累計開工普通幹線公路項目49個,開工幹線聯網工程項目總里程2139公里。
  看得見,上不去,下不來——高速公路與幹線公路路網連接不完善的問題普遍存在。“四川的道路硬件已比較完備,但客運、貨運運力還需加強。”省交通運輸廳建設管理處相關負責人說,提升運力,構築外接式硬碟便捷快速的交通網絡是關鍵。查找和梳理全省幹線公路網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環節,四川交通八大專項工程之一的幹線公路聯網暢通工程於2013年啟動,共規劃項目96個,總里程5079.5公里,總投資2978.9億元。
  多地還將修建中小城市間尤其是縣(區)域的快速通道,加快推進一批支撐城鎮發展、強化路網互聯互通、示範帶動性強和社會效應顯著的關鍵節點和瓶頸路段項目建設,至2015年形成縣域快速通道群。  (原標題:幹線聯網工程已開SD記憶卡工213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