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鄭軍仕 劉冬雁)為有效預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的發生,切實消除嚴重危及人民生命財產和公共財產安全的重大火災隱患,近日,大同市消防支隊礦區大隊對存在重大火災隱患的大同市海驛酒店有限公司下發《重大火災隱患整改通知書》,責令其限期整改,並依法提請區政府予以掛牌督辦。
  重大火災隱患專項整治開展以來,為全面加強重大火災隱患的整治力度,礦區大隊結合“打非治違”專項活動,對轄區消防重點領域和場所逐一進行核查。在排查中,發現礦區平泉路1號的大同市海驛酒店有限公司存在消防聯動控制設備不能正常聯動控制、消防水箱無水、消火栓系統無法正常使用、火災自動報警系統無法正常使用等重大火災隱患。針對發現的隱患,大隊根據《重大火災隱患判定方法》,經集體論證後,確立海驛酒店有限公司為重大火災隱患單位,並報區公安分局提請區政府進行掛牌督辦。
  下一步,礦區大隊將全程加強督導檢查,定期上門服務,隨時掌握整改進度,督促落實整改措施,幫助單位解決隱患整改中遇到的實際問題,儘快消除火災隱患,摘掉重大火災隱患牌子。  (原標題:大同 整改海驛酒店重大火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