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金正恩電影《採訪》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聶晶】講述刺殺金正恩故事的電影《採訪》原定18日在美國紐約舉行首映式,但在黑客組織威脅在上映影院發動“9·11”式襲擊後,該首映式宣佈取消,多家影院可能取消排片計劃。
  據英國《衛報》17日報道,自稱製造了索尼影業娛樂公司遭黑客攻擊事件的“和平守衛者”黑客組織在網上發佈警告信,稱電影《採訪》公開上映和首映的影院會出現危險。“還記得2001年9月11日嗎?我警告你們離那些地方遠一點(如果你家在附近,也最好走開)”。該電影紐約首映式的主辦方隨後立刻宣佈,定於18日舉行的首映式取消,影片兩名主演也取消了所有公共宣傳活動。索尼公司16日發表聲明稱,是否取消上映《採訪》,決定權在電影院手中,但同時希望本片能按計劃於25日開始在全美上映。
  法新社稱,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黑客的威脅會奏效,一名電影產業專家認為,許多影院會放棄放映該片,因為不值得為一部影片冒險。報道說,這部“刺殺金正恩”電影曾激起朝鮮不滿。一些西方媒體一度認為,此前索尼娛樂影視公司網站遭黑客攻擊是朝鮮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