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魂吧!漂流木 加母子灣、富山禁漁區 右下角有一位住在都蘭的阿伯撿拾漂流木 房屋買賣pan>我是一 ARMANI顆樹,我在高高的森林裡我有很多同伴?酒店打工畯怳@起呼吸新鮮的空氣享受日光浴  一起看夕陽雲從我的身 東森房屋上穿過 小鳥在我們身上跳舞我們在那兒悠遊自在生活有一天一場大雨日夜連續下了好幾天?代償畯怍憐馱漜o著手喝了好幾天的水 喝不下  吐了小樹也喝不下 小草也喝不下 泥土也喝不下最後大家都吐了 酒店經紀 喝了又吐了終於有一些小草不堪力逮倒下,整片的泥土也跟著倒下我的腳露出泥土外,沒有泥土的支柱 我整個身體也連根帶拔的倒下就這樣骨牌 婚禮顧問效應,我們被大水沖刷往下東撞西撞  我滿身是傷  成片血流成河靈魂離開了我的軀體  最後我曝屍岸礁風淒淒 野茫茫  屍首遍野 無人號&nbs 網路行銷p; 靈魄兮! 歸來吧! 我的朋友 歸來吧!我的朋友 沒有人會替我們收屍的!他日一位好心的阿伯替我們收屍我問他怎麼敢撿流票木,不怕被官人抓嗎?阿伯說:我撿小支的,官人不會抓我說: 房屋出租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