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有誼 ° ? 快樂的喜悅 時間:2010/05/20 ...最近工作要開始忙碌囉...今天是最後一次放假囉..接下來有一個月都不能休假囉..一想到就覺得黑暗期來到了啦..呵呵...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要開始忙碌了呢.不知道自己可以撐過去嗎.. 放假的這一天懶洋洋的~~計劃好 買屋網..下午要幫圓圓少爺洗香香的... 將..但是今天還是早早就起床囉.. 呼~~突然聽見熟悉的聲音..是『郵差叔叔』的機車聲音繞了進來.. 還在想說..最近沒有買網拍..應該不會有我的東西啦... 土地買賣 ★。 哇...~~是我的信?...真的超級意外的唷~~而且是手工寫的信件唷~~好像又回到以前國中.高職時..和同學互相通信的那一種期待~~ ↑...原來是來自遠方的好朋友..「小欣」寄給我的信件唷..呵呵..因為小欣喜歡 土地買賣貓貓~~所以信封外也貼了貼紙呢..跟俺的作風是一樣的啦..我也愛這種風格呢.. ↑背面有小欣的名字..還有很口愛的表情...嘿~~很口愛的貓貓造型的小朋友呢.真QQ啦~~ 來看看~~小欣寄了什麼東東給我呢~~ ↑..原來是小欣寄了我們都 室內設計很愛的羊毛氈老師『娃娃』~~寄來了娃娃老師自己製作的明信片唷..上面有娃娃老師最愛的青蛙圖片.表情都很卡娃姨呢..當然也有包括小欣送給我的愛心啦.. ╭ 感動的話語 『想跟妳說哦~其實很多朋友一直都在身邊,只是大家都忙,沒太多時間去經營,所以有時候多 花蓮民宿留心一個小訊息或是留言,妳會發現自己很幸福.有那麼多人關心妳^^就像我跟妳~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緣份哦~』 看到小欣留給我的話.真的是感動到我了啦..雖然我們平常都只有用無名留言.偶爾在msn小聊一下..小欣都能了解我在想什麼...謝謝小欣這麼的細心發現我的小小世界在想什麼 婚禮佈置... 謝謝有小欣~~雖然我們距離很遠.但是我們之間彼此的心.一點都不遠呢.. 好開心能認識妳.好開心有妳的陪伴呢.. ↑還有另一張..我們一起去台南看展覽的作品.我們都很喜歡這作品哦..謝謝小欣有什麼好東西都與我分享呢..謝謝有妳... 好期待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再見面..再一起拍照..再一起出遊哦.. 宜蘭民宿.還可以一起去上娃娃老師的羊毛氈課程哦... 總之.我們能認識的緣份好特別哦..我和妳一樣也會好好珍惜的..雖然我們都很忙碌.但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是不會斷的哦..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哦~~都希望彼此能幸福快樂唷... PS.哈哈~~今天是愉快的一天囉..收到小欣寄來的手工信件~~ 今天也是和阿有在一起的一天哦.我會好好珍?賣房子仇o特別的緣份哦... ~~~~~~~~~~~~~~~~~~~~~~~~我是窩心的分隔線~~~~~~~~~~~~~~~~~~~~~~~~?  我好窩心呢 時間:2010/08/10 『聽妳跟妳老公的事總感覺很甜蜜呢!其實不瞞妳說..我有時還蠻擔心妳跟他那麼快就結婚會不會不幸福、他會不會不懂得珍惜、他會不會對妳好...』 ...謝謝小欣.雖然我們不常MSN.生活中~~妳我都過著很忙碌的生活~~ 苗栗旅遊這一天..我突然看到妳的留言.讓我感覺到好窩心哦~~ 謝謝有妳..謝謝妳在乎我這一位好朋友..謝謝妳說妳會期待我的婚禮..謝謝妳說妳會期待我的?紗照~~ 我們有很多的個性都好像~~我們都一樣想太多~~ 雖然最近妳工作不順心..我還在適應我的新生活~~ 不好意思..還要讓遠方的妳替我擔心...我會努力的過生活的..總之.我們都要撐過這一段日子唷.相信未來的日子是甜美的哦.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