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至19日,“世界向東”西湖國際陳設藝術設計周,將在之江文化創意園的鳳凰·創意國際舉行。
  軟裝,通俗地講,就是房子里一切可以移動的物品,大到窗帘、沙發、衣櫃,小到插花、燈飾、綠植,都屬於軟裝的範疇。隨著裝飾設計的發展,軟裝設計越來越成為一門獨立的藝術受到重視。
  這次設計周旨在通過國內外知名設計大師的經驗分享,普及軟裝設計理念,擴大杭州文化創意產業的國際影響力。
  設計周主要由傳承助學導師全球評選、軟裝藝術“金鳳凰”大獎頒獎、“世界向東”軟裝藝術設計產業展、“新藝術、新品味、新生活”軟裝藝術主題研討會等四項主體活動組成。
  活動的舉辦地點在鳳凰·創意國際。如果您想參加,可以登錄www.i-rz.cn/sjxd索取門票,先到先得哦。項楚卿
  (原標題:軟裝藝術設計周10月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