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起司麵包(中種法) 前天用中種法 做了哈斯麵包..我好愛它鬆軟的口感.放到第二天仍然很軟喔.. 腦子裡一直想再用<它>來做吐 酒店經紀司..或者是做麵包...我是那種想做沒有趕快做 租屋網..連睡覺做夢都會夢到我在做麵包的人... 妳看我有多神經質... 我看 禮服有些格友要不就做麵包.蛋糕做到半夜......(我就不可能..熬夜會被罵死.... )還有些是半夜睡 買屋不著起來做麵包的.....(我也不可能...我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只要時間允許....要做就要快...不然一直在 辦公室出租夢裡做麵包.很快就會腦神經衰弱了... 麵糰請參考~~哈斯麵包中種法 ~~今天做六個麵包....二種口味....這樣才吃不膩~!! 第一種是紅豆麻薯 21世紀房屋仲介....那個紅豆是要做月餅的.拿一點來用... 喔~~麻薯是買現成的...方便使用~ 傳統造型...一看就知道是紅豆麵包... 第二種要做不一樣的...我發現<高溫?西裝_司>加<沙拉>也很好吃.... 包好了.在外面再加一片起司片..和一片蕃茄....灑一點巴西里... 等最後發酵後就進烤箱了....我用180度烤20分鐘.... 香噴噴的麵包出爐了...不錯唷~ 澎湖民宿~就是我昨ㄦ個夢裡想的那樣啦........ 用中種法烤出來的麵包很亮ㄟ...都不會皺巴巴的... 這個起司蕃茄也很漂亮喔... 這樣一甜一鹹剛剛好...老公最愛的組合..我如果一次給他二個甜的...他就會說吃的很?代償?..唉...實在沒有很好養啦... 紅豆加上麻薯吃起來很合ㄟ...加上麵包的鬆軟..就是一個好吃啦... 蕃茄起司吃起來也蠻清爽的...蕃茄跟起司本來就是好朋友.它們常常在披薩上面相遇....妳記得嗎?? 有機會試試看...妳一定會喜歡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fert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